计算机工程系成功开展——“爱满心间,‘书’送希望”活动 241
241 次浏览

我爱阅读,爱《春秋》的笔法,爱《史记》的豪侠。它让我在文字的斑驳里,感受一代人的风骨;它让我在时代的沉浮里,窥见历史的壮阔。

(同学在捐书)

为了让山区孩子有一个温暖的环境,为了学会感恩,为了营造良好的大学生活环境,也为了创造有爱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31日,福大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组织的“凝聚爱心,书送希望”捐书活动,在东三东四宿舍过道,和西区宿舍主干道间如期举行。

(学生捐书)

活动期间,很多老师同学,都抱着一些书籍前来捐赠,并对我们的活动进行了支持。两个活动站点也放满了大家爱心捐赠的书。一本书书虽然很轻,但是它带来的爱心和意义,是重大的,书虽然不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但是能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希望这样的捐书活动能一直举办下去,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到阅读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让我们用书籍作载体,把这份感恩、祝愿、珍惜以公益的方式传递下去。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王正阳(文)  许燕婷(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