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立项活动中,计算机工程系砥砺前行 351
351 次浏览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7-2018学年团支部立项活动结束了。本次活动各班级紧紧抓住了活动主题“力学笃行十九大  砥砺躬创先锋岗”,组织了班会、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各位同学都投入其中。此次计算机系参加比赛的有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团支部,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2016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总结大会刚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各个系的团委书记并介绍了各班级上交材料的评分情况并公布评分规则。随后,各个团支部上台汇报团支部活动情况,院团委书记做总结演讲。2015级因表现突出受到重点表扬。最后主持人将各个班级的ppt等各项得分细节展出并评出最终排名:

力学笃行十九大

一等奖:

2016级软件工程1班团支部

三等奖:

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团支部

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团支部

砥砺躬创先锋岗

此次的团立项活动计算机系的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这次团支部的活动既加强了我们对十九大的了解,又有助于提高集体的凝聚力于加强同学之间的默契,使我们受益匪浅。

计算机工程系网媒部

朱哲余  (图网媒部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