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我系在新生辩论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347
347 次浏览

1221日晚,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在科报厅拉开帷幕。我系辩论队,代表计算机工程系荣誉出征!

(2017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辩论赛决赛,由之前晋级的六支队伍,分三组进行。我系辩论队在首先出场对阵材料系辩论队。赛前,科报厅放映了参赛各系的宣传视频,为选手加油打气,并介绍了福大辩论队的评委嘉宾和决赛主席,以及双方参赛队员,我方派出一辩张露,二辩黄书裕,三辩王正阳,四辩李寰宇。

(计算机工程系战队)

比赛正式开始,我系辩论队作为反方,与材料系辩论队展开思想交锋。双方开篇立论,相互质询,经历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自由辩论环节,观众热情高涨,对双方观点有产生反响,自由辩结束后,双方总结陈词。比赛结束后,还有同学提问答疑时间,观众同学热情争抢提问,与参赛选手进行讨论。

决赛第一组,我系战胜材料系,获得胜利。并依靠比赛积分,最后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我们祝贺计算机工程系!

计算机工程系 网媒部

王正阳(文) 网媒部(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