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计算机普及日——"遨游信息海洋,探索技术奥秘"主题活动 1242
1242 次浏览

为全面提高本校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并激发他们学习的兴趣,同时也为了凸显计算机工程系的特色,展现本院的风采、提高本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计算机工程系学生会于2017329日(即计算机普及日),在子兴楼前举办了一场以“遨游信息海洋,探索技术奥秘”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帮助学院的同学维修、维护电脑,传授大家如何安全的使用和维护自己的电脑,提供一些常用软件的拷贝以及传播最新的IT知识等方面展开。

活动分为四个区:知识竞答区;软件拷贝和电脑清洁区;重装系统区以及同学们最热衷的游戏区。

(获奖同学)

一大早活动就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参与到活动中来的同学也很多。游戏区的游戏设置也是用意颇深,有知识问答,飞行棋等。知识问答为一些计算机的常识,参与即有奖。例如会发一些清洗卷,清洗卷的背后也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计算机快捷键的用途。

(活动人员合照)

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更了解自己的计算机,教大家如何安全的使用和维护自己的电脑,运用计算机去解决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全面提高本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计算机工程系记者团

许燕婷(文) 刘天义(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