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以物换物——“我是绿巨人”活动 1108
1108 次浏览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对物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时觉得很喜欢的东西,往往没过多久就会把它丢弃在一旁,随后又去买当下自己非常喜爱的物品。长此以往,东西越来越多,那些“没用”的物品就被遗弃在角落。与其浪费,不如用这些物品置换对自己有用的物品。


(活动宣传板)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向大学生宣传环保理念,为绿色环保做出我们的贡献;同时,也为了将各项活动与绿色环保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让学生时刻有绿色环保的理念,我系学生会于2017321日在院北教前举办了“我是‘绿’巨人”为主题的绿色环保活动。

(活动人员合照)

(正在进行换物)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反响热烈,使环保这个想法深入人心,达到了举办活动的目的。

计算机工程系记者团

何飞(文) 张楚威(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