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热烈祝贺我系运动健儿们取得佳绩 1048
1048 次浏览

    恭喜我系15级软工1班的朱源同学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获得女子甲组3000米季军。故事开始在最初的那个梦中,满天星光也只因你而闪烁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所留下的汗水,在这一刻都将变成喜悦的泪水。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心中。

(女子3000米——朱源)

由福大至诚举办的院运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我系数媒赵振翔同学在男子1长跑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男子甲组1500米第二名,男子甲组5000米第一名,可喜可贺!赵振翔同学的这份荣耀,既是他本人的光荣,也是本系的骄傲。获得这些奖项实属不易,在此也忠心地祝愿赵振翔同学能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为榜样!

(男子1500米比赛——赵振翔)

    同时也祝贺我系16级数媒一班林冰艳同学获得女子200米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她勤于训练,运动会前的几周晚自习课后她总在操场跑步、锻炼。她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才让她能有动力去完成她的目标。我们都应该为她感到自豪,感谢她为我们计算机系争光。

(女子200米决赛——林冰艳)

    还有一些获奖的运动员们,也是很优秀的!我们为你们骄傲,祝贺你们取得佳绩!

计算机工程系记者团

曾丽丽(文) 卢文奇(图)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