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得”——计算机工程系2015年毕业晚会 1421
1421 次浏览

    201561219时整,计算机工程系在学院科报厅举行的“‘计’得”主题送旧晚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副院长兼计算机工程系系主任朱敏琛教授系团委书记2014级辅导员张怡老师、2013级辅导员陈荣丽老师、2012级辅导员吴晓敏老师、2011级辅导员吴迪老师。

    我还,那么你呢?正如计算机系毕业晚会的主题所展示的那样,即将告别记录着青春的校园,那个早起看日出的操场,那个到教学楼的过道,和那个熟悉的至诚大门。这次送旧晚会,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无论是演员还是灯光组,都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参与.就算是观众,也止不住的喝彩,掌声起伏不断。

     开场的微短片<<”>>.<<屌丝的日常>>,回忆加上情景喜剧,不仅是欢乐,更是温暖.而虫儿New order 舞队和meaning 乐队的交织,不一样的特色,一样的动感,一样的精彩.当我们还沉浸于上一个节目,每个shower多么投入,多么优雅时,接下来的精彩节目亦然接连不断,然而只能感叹,<<时间都去哪了>>.而把全场热情推向最高潮的是大表哥主持的现场采访,学长学姐们也很积极应对大表哥的刁难”,显然胜利还是属于观众的,观众不间断的喝彩声和尖叫声已经说明了一切.当然,除了学弟学妹们的出演,辅导员的show当然不能少,毕业班的辅导员吴迪老师给所有的毕业生祝词,相信你也被感动到了.但是时间还是留不住的,曾经萍水相逢,相聚在至诚,今天却要分别,可惜,说不出的再见。

     我还,那么你呢?

 (计算机工程系记者团  潘森垒(文) 牛喜娟(图))

 

(现场互动)

(全体合照)

(幸运嘉宾领奖)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