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赴台交换生座谈会 1440
1440 次浏览

2010115,“赴台交换生座谈会”在我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与下学期将赴“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深造的四名交换生进行交流。我院院长吴秋明博士、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陈为旭副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雷石宝老师和物流管理系与计算机系两位系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此次四名赴台交换生分别来自物流系的两名女生和计算机系两名男生。吴秋明院长希望四位同学在台深造期间学好课程,遵守纪律和各项制度;注意日常安全照顾好身体,;多感受台湾大学的学习氛围,体味台湾的文化的魅力;有时间和辅导员多沟通,需要什么帮助都可以和辅导员交流;并希望四人相互之间能够团结互助。

 紧接着陈为旭副书记强调了赴台深造的意义并嘱咐同学们:文化学习上多交流。注重个人的言行举止,和台湾同学融洽相处。两位系主任都强调了在台应注重学习。充分利用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学习资源,还要加强英语和繁体字的学习。

学院领导们的关怀和嘱咐让同学们对赴台有了充分的了解,并且感受到学院给予的极大支持。他们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现至诚学子的良好风貌。在此我们祝愿赴台交换生的台湾之行一切顺利。

 

(院学生新闻中心记者团 游希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