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书迎考,备战期末
发布人:陈雅玲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温书迎考,备战期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本学期就要结束了,计算机工程系的学子们也将迎来这学期的期末考试。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于20231215日晚举办“温书迎考”主题班会。

为能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优异成绩,建议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首先,明白温书的重要性。只有充分复习,才能更好地掌握知识,为考试做好准备。并制定计划,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时间,把重点放在薄弱的科目上。其次,多做练习。通过做题,可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提高解题能力。在做题的过程中,还要注意方法和技巧,学会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最后,保持积极心态。期末考试固然重要,但也不能过于紧张和焦虑。此外,还想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认真审题,仔细答题,确保答卷质量。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获得丰厚的回报。希望计算机工程系的同学们做学习的主人,充分发挥复习中的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复习效率,迎接期末考试。最后,祝计算机工程系的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 /黄欣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