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聚微光 薪火永相传
发布人:陈雅玲  发布时间:2023-12-09   浏览次数:10

青年聚微光 薪火永相传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进一步引领计算机工程系的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热爱和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于129日在化工楼前开展了“一二•九”主题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计算机工程系的学生们纷纷用他们真挚的笔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之情,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和期盼,这其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信心,也展现出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责任。同时,活动还进行了一些相关的游戏环节,帮助同学们普及相关历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气氛热烈。

追溯历史记忆,激发时代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计算机工程系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运动的了解,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让同学们铭记先烈在抗日救国中的伟大斗争。相信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计算机工程系学子们能够更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坚定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  图/陈晋宇 文/林奕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