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学之刃,辟未来之路
发布人:陈雅玲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10


如诗,诗意盎然,描绘着未来的色彩。1216日上午十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于凤湖新城二区开展了社区科学节活动。用丰富多彩的科学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学习到不同的科学知识。

计算机工程系在本次社区科学节中开展了五个小活动,分别是科学实验介绍,3D打印笔,糖画,VR游戏,电子积木及原理介绍。进入社区内,第一站是糖画,一个个可爱生动的糖画在计算机工程系志愿者们的手下诞生。第二站是科学实验介绍和电子积木及原理介绍,小朋友们和计算机工程系志愿者们完美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小实验。第三站是3D打印笔和VR游戏,小朋友们照着模型,在计算机工程系志愿者们的帮助教导下,完成了很多好看的3D作品。计算机工程系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以热情的态度和耐心的教学赢得了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喜爱。

科学点亮未来之路。通过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也让计算机工程系的志愿者们了解到科学教育的意义。未来会有更多计算机工程系的志愿者们加入推广科学知识的队伍中,为未来科技强国之路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计算机工程系团委、学生会 图/郑晨  文/沈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