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
603次浏览

1大数据实验室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大数据实验室是基于云计算虚拟化及大数据主流框架搭建的高性能教学平台和仿真集群开发环境,承担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多个专业方向的授课和实训实践。


1-大数据实验室


2软件开发实验室

软件开发实验室提供了针对计算机软件开发的专业化实验训练平台,承担软件工程、软件测试、嵌入式软件开发、移动应用开发等专业课程的实验和训练。


2-软件实验室



3数字媒体实验室

数字媒体实验室是我系与福建紫荆数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的省级数字媒体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中心由二维动画实验室、后期特效合成实验室以及三维动画实验室针构成,为动画动漫、游戏开发和移动新媒体应用开发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3-数媒实验室



4网络工程实验室

网络工程实验室由我系与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提供了和实际生产环境一致的实验模拟环境,可供学生在实验室中接触和使用处于市场先进专业网络设备,并且通过该实验平台将H3C网络工程师认证培训体系融入日常教学和课外实践。



4-网络实验室


5-网络实验设备



5计算机工程实验室

计算机工程实验室是我系为促进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针对校企合作、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类实验课程设立的开放式实验室。


6-计算机工程实验室


6嵌入式与EDA实验室

嵌入式与EDA实验室通过多组多功能实验箱为嵌入式开发和EDA相关实验提供实践和学习的平台,承担计算机组成原理、嵌入式相关课程。



7-嵌入式实验室


8-嵌入式实验箱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