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备运维工程师招聘简章 503
503 次浏览

公司简介:

上海天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10 月,在2011 年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245),从提供服务延伸到产品研发,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IT 架构的升级,致力于提供高端IT 服务和解决方案。
  天玑科技总部设立在上海,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已在北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济南、沈阳、广州等地开设了近家30家分公司和服务办事处,并拥有海外分支机构、数百人的研发技术中心。
  天玑科技在高端IT服务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公司于2005年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之后相继通过了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成功通过了软件能力成熟度CMMI-ML3国际认证,并于2014年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二级。
  天玑科技注册资金2.7亿,2014年营业额4.1亿,近3年业务平均增长近30%。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第三方维护支持服务、数据中心整体运维外包服务、专业第三方软件测试与定制开发服务、咨询和专业服务、数据库云平台和云计算运维监控产品等。
  天玑科技及旗下子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200多人,其中工程师团队近800人,服务客户近700家。

招聘岗位:

   储备运维工程师

工作内容:负责主机和存储设备的日常巡检及维护、运维故障处理、性能分析、变更调优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2016届、2017届毕业生;

   2、了解HP/AIX/SUN/LINUX小型机、服务器(没有强制要求,可培训); 

   3、要求有强烈的责任心,沟通表达流畅,做事认真细致。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福州6人;杭州8人;广州8人;南昌4人。

工资待遇:

   1、实习期每月2500元左右;工作第一年月薪4000-5000元,年终奖1-3个月工资;

   2、按法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3、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等。 

       应聘方式:

   1、双选会/宣讲会现场投递;

   2、发送简历至邮箱:tiantong_ge@dnt.com.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福州储备工程师

       联系方式:

  1、公司网址:http://www.dnt.com.cn/

  2、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桂林路406号华鑫中心2号楼11-12

  3、招聘咨询电话:021-23521390(葛天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