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469
469 次浏览

公司简介:

一、企业基本情况:

浙江明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和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包括网络规划设计、网络维护和网络优化以及相关通信网络测试优化系统工具软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面向通信运营商、设备商、铁塔公司为主提供的服务及相关系统产品。

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86%,主要系随着运营商4G网络建设不断推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市场稳步增长,公司围绕主营业务积极进行业务和规模的扩张;扩大市场份额,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多。驱动业务收入变化的具体因素为:1)电信运营商为维护及优化现有网络质量而进行的建设及维护、优化投入;2)电信运营商未来建网及维护、优化投资规模;3)公司与华为公司、设计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服务质量得到广泛认可。

公司成立于2004年,同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先后与诺西、华为、中兴、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广东省邮电设计院结成网优、设计业务方面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并于20106月获得中国联通移动网络第三方性能评估资格,20108月份通过中国工信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乙级资质认证,201011月获得中国电信CDMA无线网络优化企业2A资质,20113月获得杭州高新区颁发的2010年度先进企业和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201110月获得浙江省2011年度“成长之星”企业荣誉称号,201112月通过软件企业认定,201211月通过TL9000质量体系认证。201511月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主要产品:

移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是浙江明讯网络的主营业务,公司目前提供2G4G网络的规划设计、网络优化、网络评估、网络维护、网络工程、技术培训等服务。

目前浙江明讯网络主要业务和产品包括:

1. 移动通信网络规划、网络勘察设计、工程督导及设计优化。

2.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网络维护和网络评估。

3.移动通信网络人员培训、技能等级认证。

4.移动通信网络信令采集分析、测试优化系统软件的开发和基站绿色隔热涂料、室分无源设备监测平台、互调测试仪、FSO无线光传输设备、安卓和IOS终端LTE网优专家APP等产品的销售及服务。

招聘岗位:

   传输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了解传输网络规划,能参与分析网络现状和业务需求,参与确定技术实现的方式方法;
      2.
在设计总体思路和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参与制定本业务区的方案;
      3.
根据勘察、设计模板,独立完成项目勘察、设计、绘图等设计文件编制工作。
      4
、参与运营商通信网络(传输、E/GPON、管线)的规划、建设方案编制、可行性研究、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其他技术支撑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
2016年或2017年院校毕业生,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优良的职业道德,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有志于从事通信事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出差,服从公司调配。
      4
、熟练掌握OFFICEVisioAUTOCAD等软件者优先;室分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室分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通信网络分布系统工程现场勘测、设计方案;  
      2
、对工程过程中的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或规范指导;;  
      3
、负责工程开通后的网络信号进行现场测试; 
      4
、负责对施工队的原始完工资料正确性审核并编制竣工文件;  
      5
、与运营商进行技术交流 。
   任职要求:  
      12016年或2017年院校毕业生,通信、电子、计算机、机械类专业等相关专业;
      2
、流畅的交流沟通能力,目标明确,责任心强,认真仔细,能吃苦;  
      3
、熟悉CAD等相关设计软件者优先,有概预算证书者优先;
      4
、近期可入职(大学生要求能参加实习)。

   实习期待遇:

      带薪实习:公司安排住宿,实习津贴:50-80/天,可根据技能提升,提高实习工资。

   工作地点:福州,泉州及全国其他城市。

      实习期间公司会给实习生购买意外险,第一次上项目的交通费可根据公司财务相关制度给予报销。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计算机工程系
地址:福州鼓楼区杨桥西路50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邮编:350002